电影网>电影号

张可盈挑战农村女孩,《幸福到万家》能否与星二代相互成就?

时间:2022.06.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改编自长篇小说《秋菊传奇》,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即将在6月29日晚和观众见面。

这部剧标志着85后顶流赵丽颖的转型,自从立项起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显然,郑晓龙导演想要借助秋菊这个人物,传递出正直坚韧、温暖独立的新农人形象。

1990年,郑晓龙还在50集电视连续剧《渴望》中担任制片人,和28岁的女演员张凯丽有了深入的合作。


国民媳妇刘慧芳的温柔善良打动了无数人,促成了张凯丽的成功。

时光流转,2022年,郑晓龙回归农村题材影视剧《幸福到万家》。

在这部剧中,郑晓龙将要和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进行合作,可谓是缘分颇深。至于《幸福到万家》能否与星二代相互成就,还得看剧情播出之后的具体效果。


作为星二代,在张可盈的身上有着很多话题。

除了她的母亲是人尽皆知的大明星之外,她的父亲张建全还是投资公司的董事长。曾经,张凯丽上综艺节目接受访谈时,就有谈过自己和丈夫的恩爱日常。

张可盈的家庭环境优渥,再加上频繁的曝光度,足以让很多演员羡慕。


从6岁起,张可盈就开始接受声乐训练,并担任领唱7年,还参加了国内外大大小小数场演出。

正是有了声乐上的扎实基础,英语版音乐剧《绿野仙踪》的导演李欣凌选中了她。女主角桃乐丝美丽动人,16岁的张可盈被邀请到了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和阿伯丁青年艺术节进行首演。

这一年,星二代张可盈才算是正式踏入了娱乐圈。


通过观察张凯丽塑造的人物角色,可以看出她对于演员这份职业的认知。从国民媳妇到国民妈妈,张凯丽一直寻找适合自己的戏路,与角色达成高度的统一。

同样,对于女儿的教育也是如此。虽然张可盈已经有了一些小的成就,但成名之路不需要着急。

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张可盈选择了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这一做法与当下很多艺人有所不同,在追求出名要趁早的时代,张可盈反其道而行。


她参加了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演出,现场演唱了个人单曲《记得你的名字》,在音乐的道路上进行探索。

当观众们对张可盈有了大致了解的时候,已经是她加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的录制了。


在《声临其境》中,母亲张凯丽担任声咖嘉宾,女儿张可盈则是芒果新生班的成员。这一时期,网上对于张凯丽带女儿博得关注度的评论声此起彼伏。

很快,张可盈就用作品证明了自己,驳斥了一些质疑声。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是由陈晓、景甜等人主演的都市公路悬疑爱情剧,在这部剧中张可盈扮演了个性女孩蒂娜,拥有典型的两面派人格。


无论是谍战剧《天衣无缝》中的上海舞女茜茜,还是偶像剧《我只喜欢你》中的清纯校花于苗苗,都没有让张可盈获得充分的关注度。


刘江导演的《老酒馆》却是捧红了她。在此之前,很多人还只是将张可盈看作成一个长相甜美的星二代,忽略了她本身的能力。《老酒馆》中的小棉袄角色一经出现,秀气的都市女孩张可盈就消失了,她的真情实感打动了观众。


成为星二代,可以从小接受较好的艺术启蒙,应在起跑线上。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摆脱外界的标签认知,得到属于个人本身的成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