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罗素透露《惊天营救2》细节 与前作天差地别

时间:2022.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撰写了《惊天营救2》剧本的乔·罗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片将与前作有着“天差地别的差距”。无论是故事、节奏、质感,还是色调,都不一样。因此,这将会是一部“全新的影片”。


乔·罗素说:“会和《惊天营救》很不一样。这么说,这是一部全新的影片,有着不同的色调,发生在不同的地点,有着不同的节奏,影片也有不一样的质感。而这也就意味着我们需要不一样的写故事方法,让情节来的更加出其不意。因此,你看到的影片也就截然不同。我们对这件事非常兴奋,影片拍的也很好,海姆斯沃斯的表演也可圈可点。我们都很期待把影片带到观众的面前”。


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惊天营救》将有望被打造成一个宇宙,锤哥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男主角泰勒·瑞克是一位饱经风霜的雇佣兵,为了生存,泰勒需要面对充满武器与贩毒的暴力世界。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而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漫威旗下的大将,曾经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罗素兄弟。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