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红色七月 火热暑期!请收藏电影频道7-8月观影日历

时间:2022.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7月,电影频道将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大型主题电影展播活动,编排了多部主旋律电影。当然,在暑期期间还有全天多角度、多元化的电影编排,从早到晚精彩不断!


红色编排

新时代 新征程——优秀影片展播


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天,电影频道特别推出“七一建党”主旋律优秀影片特别编排:《革命者》《我和我的父辈》


此外,电影频道7月还拟播多部耳熟能详的优秀影片,展现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央影传媒为您提前揭晓:(以实际编排播出为准)


1、《红海行动》:36.5亿总票房



电影里有一句话,印象很深:“强者无敌”。是的,只有真正的强者,才敢于面对宛如地狱般的战场。


2、《流浪地球》:46.9亿总票房



这部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硬核科幻电影,不仅有来自资深科幻迷的强烈认可,更有来自航空航天工作者的“盖章”肯定。


3、《中国机长》:29.1亿总票房



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揭秘了“民航史奇迹”背后、从平凡的飞行员英雄机长的历程。


4、《攀登者》:11.1亿总票房



用中国登山队1960年、1975年两次攀登珠峰的真实影像,最大化还原时代下的攀登者故事,致敬伟大的“中国攀登英雄”。


5、《金刚川》:11.3亿总票房



影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6、《夺冠》:8.4亿总票房



《夺冠》展现了近40年几代中国女排历经沉浮,不屈不挠为国拼搏的传奇经历。


7、《悬崖之上》:11.9亿总票房



电影没有表现多方错综复杂的权力关系,而是将注意力集中于表现伪满警察与共产党特工在智慧和胆识上的较量。


8、《穿过寒冬拥抱你》(首播):9.4亿总票房



2020年武汉因疫情封城,一座鹦鹉洲大桥串联起了几对小人物守望相助的感人故事,上演了寒冬里一幕幕的不期而遇。


9、《守岛人》:1.4亿总票房



根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真实事迹改编。从15天的承诺到32年的坚守,他们守护了一座岛,更守护了祖国的海疆。


七大主题中外联动

暑期档特别编排贯穿7-8月白天时段


7-8月电影频道将推出七大主题中外优秀电影特别编排,有导演、演员的划分,也有不同题材的涉猎。相信一定有你感兴趣的编排,记得提前收藏“7-8月观影日历”!


电影频道暑期档观影日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