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行月球》曝新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

时间:2022.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独行月球》曝“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独行月球》曝“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 沈腾出演史上最孤独角色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曝光“宇宙最后的人类”版预告。预告中,沈腾饰演的独孤月,因意外被落在月球,却眼巴巴目睹了陨石碎片撞毁地球。原本只是“月球最后的人类”,却阴差阳错变成了“宇宙最后的人类” 这可能也是沈腾有史以来最孤独的角色了。怪不得马丽此前透露本片“含腾量”百分百,毕竟月球地球都算上,就只剩沈腾自己了。“好消息是,我还活着。坏消息是,地球毁灭了,我还活着”的台词刺痛“心巴”。结尾孤零零的沈腾跪地哭喊地球的模样,更是令人既心疼又想笑。



随之曝光的还有一张“对望版”海报,身穿宇航服的沈腾与马丽对视而笑。仔细看远处还有一抹矫健的身影,原来是专注“吃饭睡觉揍沈腾”的金刚鼠。沈腾、马丽与“猛宠”袋鼠的奇妙组合,让人对这场月球奇遇记更添期待。据悉,本片将于2022年上映。

 

沈腾跪地挥泪告别地球 独自开启月球“腾”痛历险记


《独行月球》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自以为地球毁灭、人类灭亡的沈腾,心路历程着实有些复杂,不知道是该高兴自己还活着,还是该悲伤还活着的只剩自己。泪别地球后,沈腾将会如何度过在月球的独居生活?面对重返地球的艰难任务,沈腾的信心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也让人不禁好奇,他还会在月球上演哪些“腾”痛历险记。

 

马丽终于发现沈腾落在月球“ 含腾量”百分百


预告中,马丽饰演的领队马蓝星终于发现了被意外落在月球的沈腾,接下来马丽将会如何联系在月球独居的沈腾?跟随马丽出现的地球小队,也让人好奇,地球上还将会发生哪些有趣互动。而地球戏份和月球戏份由于分开拍摄,沈腾大部分时间都在上演着独角戏,不仅“含腾量”百分百,孤独也是百分百。



采访中马丽也感叹沈腾这次不仅突破以往,也颠覆了她对沈腾的印象,坦言沈腾是用全身心投入在“孤独”的状态中,也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诠释角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