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车银优进军好莱坞!合作“胖艾美”出演韩流歌手

时间: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人气偶像车银优日前收到了电影《K-POP:迷失在美国》的出演邀约,目前车银优方为了拍摄已经调整了下半年的预定计划,若顺利出演,这部作品将成为他进军好莱坞的第一步。



据悉,该片由曾监制《担保》《协商》尹济均执导,并由CJ集团副会长李美敬与好莱坞制作人Lynda Obst共同制作。卡司阵容更是邀请了《歌喉赞》中饰演“胖艾美”的瑞贝尔·威尔森,以及曾参演美剧《河谷镇》的查尔斯·梅尔顿共同出演。


《K-POP:迷失在美国》将讲述马上就要在美国出道的K-POP男团因失误而跑到得克萨斯州,在没有钱也没有手机的情况下为赶回纽约参加出道仪式而奋战的故事,有望在今年秋季开拍。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