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枝骏佑《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曝预告

时间:2022.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莲理枝
限定版15秒!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发布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限定版15秒!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发布15秒限定版电视预告。道枝骏佑演绎的神谷透一展日系少年的温柔,搭配主题曲《左右盲》的歌词,“一点就好,在你的世界里,留下一点我的足迹就好”,将影片的悲伤氛围拉满。



《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改编自一条岬的同名小说,神谷透(道枝骏佑 饰)以一次虚假告白为契机,与日野真织(福本莉子 饰)开始了“交往”。二人约法三章“直到放学后都不互相搭话”“联络交谈尽量简洁”“不能真的喜欢上对方”。虽然两人约定不要喜欢上对方,但随着彼此之间的互相了解,透与真织在不知不觉间被对方所吸引。当透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时,真织说出了意料之外的话。



真织因事故患上了遗忘症,每天只要睡着记忆就会“重置”,所以她每天在日记中记录下一天的事情,并在第二天一早“复习”,以此来维系记忆。为了让那样的真织过上幸福的日子,透站了出来,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守护。



影片由三木孝浩执导,月川翔、松本花奈担任编剧,道枝骏佑、福本莉子双主演。这也是道枝骏佑继电影《461个便当》双男主出演后的,又一双主演作品。也是他和福本莉子在2021年合作超人气漫改日剧《消失的初恋》后的二度合作。



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


文/莲理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