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外太空的莫扎特》曝“活出自己”版预告,预售开启

时间:2022.07.0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今日发布“活出自己”版剧情预告,并全面开启预售。影片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外太空的莫扎特

暂无评分

奇幻 / 家庭 / 喜剧 2022年7月15日中国上映

每个人不一定都当过父母,但都当过孩子,预告揭示了很多中国孩子可能都经历过的成长之路。黄渤饰演的“霸道老爸”任大望,为了逼孩子选择不喜欢的爱好奇招尽出,荣梓杉饰演的任小天替很多孩子喊出了他们心声和困惑——被安排的人生还有意义吗?父亲压制孩子的天文梦想,然而父亲自己的摇滚梦也曾被爷爷训斥,电影以充满童心和颇具共鸣的形式呈现出上一代对下一代的人生进行干预,这似乎也是不少中国家庭的缩影。

外星特工“莫扎特”的到来便是为了帮助任小天坚定自己的天文梦想。初到地球水土不服的他,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和误会。没想到,它渐渐成为了小天追梦路上的“最强辅助”,在他的影响下,所有人都在慢慢发生改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