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剧版《指环王》发布预告 霍比特人等种族集中亮相

时间:2022.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托尔金宇宙的第二纪元来了!《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再发新预告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托尔金宇宙的第二纪元来了!《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一季再发新预告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7日,剧版《指环王》发布一分钟时长预告片,一颗流星划过,霍比特人、精灵、人类、矮人和树人都仰望天空被这异象吸引。


剧版《指环王》预告片截图


这款预告片以流星串起了居住在中土的各个种族,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响,几大种族将联合起来,对抗超级反派。


剧版《指环王》预告片截图


剧版《指环王》曾曝光“半精灵”埃尔隆德的剧照,引发原著粉丝的热议,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剧中一些角色的演员人选和原著相距甚远。据悉,剧版《指环王》第一季将于9月2日与观众们见面。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