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不》发布幕后特辑 乔丹·皮尔解释创作动机

时间:2022.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乔丹·皮尔自编自导的恐怖新片《不》发布IMAX制作特辑!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乔丹·皮尔自编自导的恐怖新片《不》发布IMAX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乔丹·皮尔新惊悚片《不》即将上映。就在影片的上映前夕,制片方公布了影片了拍摄幕后特辑。在特辑中,乔丹·皮尔解释了自己的创作动机,拍摄电影的过程以及用IMAX摄影机创作的心得体会。


《不》曝光了全新的IMAX版海报

 

特辑中,IMAX体积庞大的摄影机成为了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影片将延续皮尔此前那种科幻混搭荒诞的组合。在影片中,日常生活会常常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而造成这种变化的,似乎就在蓝天白云中,在天空深处藏着什么无法想象的秘密。

 

剧组人员方面,丹尼尔·卡卢亚柯克·帕尔莫史蒂文·元主演。乔丹·皮尔曾经拍摄过《逃出绝命镇》《我们》这样标志着惊悚片复兴的作品,算是新兴导演中最有看点的一位。目前,该片定于7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