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密室大逃脱4》杨幂再挑大梁,从四个细节看,她的胆量不输男性

时间:2022.07.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观众非常期待的《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终于有了消息,首发阵容很是让人期待。杨幂和黄明昊二人的“姐弟”组合一如既往的存在,张国伟也回归了。同时迎来了两位新玩家,陈伟霆和彭昱畅,五人为常驻嘉宾。网友纷纷表示“快定档吧!等不及了”、“我的蜜桃终于要见面了”、“我的快乐回来了”等。


《密室大逃脱》到目前为止已经播了三季,不管是嘉宾还是里面的游戏,每一季都获得了很多关注和讨论。第四季的嘉宾阵容也已经发布了,有人来就有人走。


而杨幂从第一季到现在从未缺席过,第四季还有她也是在观众的意料之中。毕竟她是所有嘉宾中呼声较高的一位,更是团队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里面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一季杨幂仍然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官宣了《密室大逃脱》第四季,并配文“我们回来啦”。


现如今,杨幂是《密室大逃脱》唯一的女性玩家了。但她在里面的表现却不输男性玩家。虽然是女生,不仅多困难的项目都亲自上阵,胆子也不比男生小,甚至还更勇敢。


在《密室大逃脱》第三季时有一期导演组将杨幂一个人安排在一个房间,这个节目的氛围一般都是全黑的,才有这种恐怖的体验感。杨幂在之前的节目里表现出来的都是害怕,不敢睁开,甚至还呼叫队友来救自己。但随着节目一期一期的发展,她逐渐沉着冷静。


这一次,杨幂给我们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女强人”。首先她被带进一个单独的房间,这时她没有大声呼救,而是非常冷静的坐到地上,然后克制自己心里的害怕“我把眼睛闭上了,我什么也不看”。她这不是在逃避,更多的是在鼓励自己。


冷静一会之后,队友让她起来找开关,这是一个团队合作。杨幂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她不能为了害怕而让所有队友都困住,所以她开始行动起来。果不其然,在她寻找开关时NPC跑出来吓她。为了缓解害怕,她蹲下直接跟NPC聊起天来,同时跟队友汇报这边的情况。这种做法真是让观众也是没想到,太机智了!


还有一个环节,大家找到了一块可以反射的镜子,反射的字就是广告牌上的字,但是输入进去密码都不对,而且这个密码最多只能输入三次,如果三次都错误那将永远困在那里。这时杨幂出场了,发现广告牌上有两个字的底纹不一样,最后终于成功解锁。


通过这档节目杨幂成长了许多。但其实很多人对杨幂的印象都是“独立女性”、“不做作”,无论是现实中还是节目上情商智商都在线。


几年前她还参加了一档同样具有挑战性的综艺《真正男子汉》,里面的表现更是出乎意料。有一个环节是要么吃生牛肉,要么吃关在笼子活生生的鸡,两者必须选其一。所有嘉宾都有些面露难色,只有一旁的杨幂直接抓起眼前的生牛肉往嘴里吃,没有一点点埋怨,甚至还很淡定。


还有一个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教官要求她把土吃下去,尽管这时杨幂稍微有些不情愿,但为了完成任务,她还是埋头把土吃下去了。


杨幂虽然作为圈里的一线女明星,但她丝毫没有一点架子。不矫情也不做作,独立女性也成为了她的标签。杨幂曾在一个采访上说道“凭什么要让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每个人都很辛苦,有些事取决于你对困难的态度”。


杨幂如今已经35岁了,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但少女二字仍然有在她身上体现。这一切就像她说的取决于你的态度,我们没办法让时光永远停留在年轻的时候,但我们的心态可以永远保持年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