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富二代成打工仔!艾米·汉莫破产 再就业房产销售

时间:2022.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一位消息人士打电话给他们爆料了艾米·汉莫的近况。爆料称:“现实是他(艾米·汉莫)已经完全破产了,正努力打发日子,赚钱养家。”消息人士也证实了汉莫在开曼群岛的一家酒店度假村工作,但并不是此前传闻的酒店礼宾人员。



爆料称,尽管艾米·汉莫有家族事业,但消息人士解释说,他不在家庭工资名单上,需要做一份正常和体面的工作来赚钱,“他在度假村工作,销售分时度假房。他在一个办公隔间里工作。”这位要求匿名的人士还透露,在他做房产销售之前,艾米曾在开曼群岛做公寓楼的管理员。



从去年1月开始,艾米·汉莫就深陷“性丑闻”风波,数名曾与他暧昧过的女子曝出被其暴力施虐,艾米·汉莫也因此事业遭遇重创,此前宣布由他出演的剧集《The Offer》《煤气灯》以及喜剧片《奉子成婚》相继被“退货”。去年6月对外宣布接受治疗后更是在好莱坞销声匿迹。



据悉,艾米·汉莫住在开曼群岛是为了跟他的两个孩子靠得近一些。2020年7月,艾米·汉莫和前妻伊丽莎白·钱伯斯结束了长达十年的婚姻后,一双儿女一直和前妻住在开曼群岛。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