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杰伦新专辑销售额破亿 联手方文山打造5首新歌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7月14日,杰威尔音乐发公告宣布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上线。



截至7月14日22点40分周杰伦新专辑总销售额已突破1.1亿,该专辑于7月8日起开始预售,7月14日单日销售额超1300万。



周杰伦新专辑中共包含12首歌曲,其中有6首新歌《最伟大的作品》《粉色海洋》《红颜如霜》《错过的烟火》《倒影》《还在流浪》,除此前已发布的《最伟大的作品》,其余新歌均为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整张专辑中属中国风歌曲《红颜如霜》热度最高,周杰伦+方文山最佳搭档组合,经典中国风还是原来的“味道”。



之前仅数字发行的5首单曲《等你下课》《不爱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以及与五月天合作的《说好不哭》也收录于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当中。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