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式浪漫来袭!国漫《冲出地球》曝终极预告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不放弃的我们都是时代的英雄!国漫大片《冲出地球》发布终极预告! 时长:01:29 来源:电影网

不放弃的我们都是时代的英雄!国漫大片《冲出地球》发布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暑期档国漫大片《冲出地球》发布终极预告,呈现出普通人对抗现实困境的坚韧力量。同步释出的海报,则展现了影片“中国式浪漫”特点——敢于探索、相信希望。


在二维手绘不再主流的当下,主创团队仍展现出坚守二维的浪漫:影片手绘稿共12万张,重达1吨。影片为彩条屋影业继“中国神话”系列(《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后,全新尝试的首部“科幻”系列。影片将于7月16日正式上映。



世界观上,影片以“禁飞世界”为背景,恰反衬出中国人独有的探索精神。自古以来,中国人一直有飞天梦想。而世界上第一个尝试飞行的人,正是元朝的万户。海报中,众主角冲破黑暗、仰望星空,正鼓励着观众——“永远仰望星空、坚定远方”。


内核上,影片提炼出“中国式团结”的动人精神。预告中,正是每个普通的中国人,于末日灾难下并肩作战。区别于国外超级英雄大片的个人主义精神,这正体现出中国人特有的集体英雄主义:危难来临时,团结一致、共同抵御,终能冲出一条路。


作为暑期唯一国漫大片,《冲出地球》斩获优质国漫间“团魂燃烧”的助力:《哪吒之魔童降世》《大护法》等纷纷转发微博表示支持;《姜子牙》《魁拔》更“出演”联动短片。这也是《魁拔》主角时隔八年首次亮相,颇具情怀。“顶流”国漫的倾力相助,也由于《冲出地球》是中国动画电影对“科幻”题材的首次尝试,是国漫敢于突破的体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