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即将开园!包贝尔主演《动物园里有什么?》曝海报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电影《动物园里有什么?》发布“即将开园”先导海报,同时官宣演员阵容,由包贝尔潘斌龙、宋晓峰、常远贾冰魏翔王千源、徐志胜、梁颂晴、王玥婷、唐人、孟奥出演。海报中一只熊猫和一只老虎背对着坐在斑驳的长椅上惬意地吃烤串喝汽水,而墙上伸出的手机也暗示了这个动物园里有秘密!


电影讲述了一个打工社畜突然接手濒临倒闭的动物园,他试图与奇葩员工们完成一场令人匪夷所思的动物园营业计划的故事。先导海报上公布阵容的方式也十分有趣,没有出现一个人而是用小广告的方式展示了本片的喜剧实力,连出场方式都自带喜剧效果。有来自“开心麻花”的老熟人、来自“刘老根大舞台”的能兵强将和“笑果文化”送来的惊喜。演员们过硬的喜剧实力和迥异的表演风格相互碰撞,笑料连连,值得期待。


片中的人物设定也颇为有趣,潘斌龙是国家一级抬(单)杠运动员,看来大潘是动物园里的“杠”精;霸道总裁人贾冰,到底是真总裁还是总裁人,也让人忍不住琢磨。


电影《动物园里有什么?》影片将于2022年内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