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片场照曝光 年轻演员索海拉加盟剧组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沙丘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3年11月23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即将在7月21日开机的《沙丘2》公布了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弗洛伦丝·皮尤出演的伊如兰公主造型曝光。不过,仅凭一张照片无法判断影片是不是真的开始拍摄了,有网友判断这很有可能只是在试拍。


弗洛伦丝·皮尤出演的伊如兰公主造型曝光

 

此外,片方还曝光了年轻演员索海拉·雅各布加盟剧组的消息,她将会在片中扮演施舍克里一角。作为年轻演员,索海拉·雅各布曾经出演了《浪间》《眼泪之盐》《高潮》等影片。此外,《沙丘3》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 

 

演职员方面,丹尼斯·维伦纽瓦继续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等演员回归,新加盟的有克里斯托弗·沃肯饰演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弗洛伦丝·皮尤出演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出演费德·劳撒。按照计划,《沙丘2》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3年11月23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