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新片《蜘蛛夫人》搭建布景 重现2000年代纽约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索尼旗下的漫威影片《蜘蛛夫人》,已经进入到了实拍最后的布景阶段。据媒体报道,剧组已经在新英格兰州搭建布景,而这些布景则将重现2000年前后的纽约实景。


不过,目前尚不得而知是整部影片的故事均将发生在2000年前后的纽约,还是仅有闪回镜头如此。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蜘蛛夫人》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与伯克·沙普利斯编剧,2023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