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拍摄真人版《星际宝贝》 导演人选确定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正在着手拍摄真人版《星际宝贝》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迪士尼旗下的大型IP,《星际宝贝》又要进行真人化改编了。日前,有媒体曝光称,迪士尼正在着手拍摄真人版《星际宝贝》。导演已经定为《穿鞋子的贝壳马塞尔》的执掌者迪恩·弗雷斯彻-坎普

 

编剧方面,克里斯·布赖特正在商谈加盟剧组。实际上,真人版的《星际宝贝》已经开发了多年,两年前朱浩伟曾商谈执导,由真人版《阿拉丁》制片人监制。《星际宝贝》是克里斯·桑德斯执导的电视动画片,曾于2003年9月20日在美国播出。

 

《星际宝贝》的故事发生在地球上,5岁的女孩莉萝一直梦想养一只狗,得偿所愿后,却发现自己的宠物史迪奇并不是什么狗,而是外太空的危险分子,在流放中偷跑到了地球。在朝夕相处中,史迪奇和莉萝慢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然而此时,追捕史迪奇的外星人发现了史迪奇藏身地球,为了逼他就范,他们绑架了莉萝。为了救回好朋友,史迪奇决定尽力一拼。目前,该片尚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尚不清楚是院线上映还是流媒体点播。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