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寡姐新片合作计划破灭!查宁·塔图姆顶替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美队”“寡姐”无缘在新片中合作了!近日,据外媒报道,克里斯·埃文斯和斯嘉丽·约翰逊这对漫威宇宙老搭档,原本打算在新片《阿尔忒弥斯计划》同框出演,不过现在计划有变。由于档期冲突,克里斯·埃文斯不得不退出该项目,而接替他出演该角色的则是查宁·塔图姆


查宁·塔图姆


克里斯·埃文斯手头上还有两部新片,网飞的《痛苦骗子》与亚马逊的《红色一号》,他将分别与艾米莉·布朗特道恩·强森搭档。


《美国队长2》剧照


除了查宁·塔图姆会加入《阿尔忒弥斯计划》外,前阵子因创作理念不合而离开的导演杰森·贝特曼也将由格里格·伯兰蒂顶替,本片剧情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目前仅知的内容是该片与60年代太空竞赛有关。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