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英雄无归》加长版将于8.31起全球重映

时间:2022.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蜘蛛侠:英雄无归》重映时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宣布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将在全球多地重映,此次重映的版本为“更多趣味版”,该版本在院线版的148分钟基础上再增加15分钟的新镜头,新增了汤姆·赫兰德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三代蜘蛛侠同框,以及夜魔侠的新场景。


影片将于8月31日起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其中北美定档9月1日。



此前,《蜘蛛侠:英雄无归》于2021年12月上映,全球累计票房破19亿美元,成为2021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六。



剧情承接《蜘蛛侠:英雄远征》,讲述了蜘蛛侠的生活因曝光身份而陷入混乱,甚至遭到了全世界民众的愤怒抗议,为改变这一切,蜘蛛侠前往寻求奇异博士的帮助,没料想,多元宇宙打开后更大的危机也随之而来的故事。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