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琼《瞬息全宇宙》北美重映!加8分钟删减段落

时间:2022.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A24热门新片《瞬息全宇宙》,不仅创造了票房神话,更是成为了科幻邪典影片的经典之作。日前,影片的发行方A24决定,要在北美院线重新上映这部影片。本轮上映,并不是简单的重映。导演在新版本中加入了一个8分钟的正片未使用的删节片段。


该片由杨紫琼主演,丹·关与丹尼尔·施纳特执导,3月25日北美上映。被认为是今年的票房黑马,目前北美票房6795万美元,全球近9400万美元,成为A24发行的所有电影中的票房冠军。A24也计划推动该片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季有所收获。作为一部概念先行,成功非常偶然的影片,《瞬息全宇宙》或许不会有续集。丹·关和丹尼尔·施因内特表示,不要太过于期待《瞬息全宇宙2》,起码不要太着急,或者不在这个宇宙内。


影片讲述一名中年美籍华裔女子突然被(另一个宇宙的)自己的丈夫告知:世上存在很多个宇宙,也有很多个“她”,冥冥中这些“她”的命运有所联系,而这许许多多个宇宙的命运,如今掌握在这个“她”的手上。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