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曝片段 大毒牙现身

时间:2022.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布“现真身!霹雳大毒牙!”片段 时长:00:58 来源:电影网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布“现真身!霹雳大毒牙!”片段收起

时长:00:5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全球知名动画IP《海底小纵队》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正在热映中,陪伴中国小朋友消暑过夏天。


上映首周末,影片收获超多亲子家庭的好评,夺得了2022年暑期档动画电影口碑第一的好成绩。上映两周后,影片获得超过6000万的超高累计票房。7月22日发布“现真身!霹雳大毒牙!”片段,神秘的霹雳,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关注。影片在全国影院持续热映中,属于海底小纵队的夏日探险已经起航,等待更多小朋友的加入。



在全新发布的片段中,呱唧和达西西、小萝卜为了寻找巴克队长一行人来到了深海,即将前往洞穴。这时,呱唧和达西西却被深海鱼群告诫,洞穴中住着可怕的霹雳大毒牙,千万不要过去。但为了寻找巴克队长,呱唧和达西西还是驾驶舰艇进入了洞穴。传说中的霹雳大毒牙首次显露真身,但却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现出真身的霹雳大毒牙令达西西和呱唧捧腹大笑!有趣的洞穴探险已经出发,期待更多小朋友们加入小纵队的夏日探险之旅。



自7月9日上映后,影片收获了超高亲子口碑,以猫眼9.0分,淘票票8.8分的超高开分成为暑期档口碑最佳的动画电影。同时,影片在上映两周后更是收获了超过6000万的累计票房,还在不断增长中。



凭借超高的热度和口碑,《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已经成为了暑假期间亲子家庭必看的动画电影。小朋友们被影片中有趣的探险情节深深吸引,而家长们认为孩子在享受影片的同时,还能学会勇敢、学会团结,获益匪浅,值得观看。在这个暑假,相信《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已经成为不少亲子家庭进影院观影的不二之选。小朋友们在影院不仅可以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还可以感受小纵队的夏日陪伴。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已经再次加入小纵队的夏日探险,又一次享受欢乐体验。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这个暑假,陪孩子度过欢乐时光,多看一遍,多学一遍!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