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酒测值曝光!林志颖父子遭严重车祸 面部肩膀骨折

时间:2022.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消息,台湾桃园市中正北路7月22日上午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白色特斯拉失控自撞桥墩起火,现场火势相当猛烈,白色的特斯拉车头陷入火海。目击民众指出,当时特斯拉车内还有一对父子,父亲伤势严重,一度卡在车内,被现场民众拉出脱困,而幼子则是受到惊吓,没有大碍。


据曝光的监视器画面显示,车祸发生时间为上午10:50。林志颖驾车先是缓缓在路口回转后,便一路继续向前行驶,不料却在前方路口因不明原因突然偏离车道自撞指示杆,整辆车随后也陷入火海,父子二人一度受困在车内,所幸被路过民众看见,紧急将二人拖出。林志颖头部受伤,一度无法说话,坐在副驾驶的儿子则是脸部擦伤,目前二人已被送往医院就医。


目前,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已赶往医院。其家人透露,林志颖目前人在林口长庚医院,应该没大碍,家人目前前往医院关心伤势。对于此次事故,林志颖的经纪人表示:“谢谢各位关心,林志颖父子目前在医院观察中,有进一步消息会再回覆。”另外,警方称林志颖头部、脸部受到轻伤,暂无生命危险,并对林志颖进行了酒精测试,其不存在酒后驾驶的情况。


有医生透露,林志颖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因受到剧烈撞击,加上脸部、肩膀骨头都受损,胸腔、腹部都还是要持续观察。此外,林志颖目前人清醒,但颜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还有轻微的脑受伤,目前需要观察,待情况稳定后会进行肩膀、颜面手术。医师指出,林志颖的手术将由神经外科、骨科和整形外科跨团队进行,林口长庚医院新院长陈建宗亲自执刀。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