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行月球》上映口碑强劲 张吃鱼马丽亮相路演

时间:2022.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已于近日上映。电影的口碑十分强劲,淘票票9.5分,猫眼9.4分,观众的好口碑也在不断扩散,“有笑有泪有感动、宇宙级别的浪漫”成为大家最高频的观影感受。


“有笑,有泪!搞笑时有多好笑,感人时就有多动人。”有观众看完电影后发自内心感慨。也有观众直言“沈腾马丽出品,必属精品!好久没在电影院笑的那么开心了,绝对值回票价!”还有观众力荐:“诙谐好笑中又有着温情感动,特别适合一家老小去看。”


沈腾饰演的孤独月作为“中间人”,普普通通是他的人设,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的举动,让许多观众感动落泪,有观众直言“虽然提前知道有哭点,但纸巾还是没带够。”还有观众感悟道“笑点与泪点并存,小爱与大爱并存,深处黑暗时,每个人都可以是一束光。”



除了笑泪感动外,有观众直呼“太浪漫了! 喜剧人的浪漫绝绝子,没想到来看喜剧片却被浪漫折服了!”还有观众不吝好评,“用瑰丽的想象拍出了宇宙尺度的浪漫,月球和太空场景浩瀚又浪漫,特效做的很赞!”面对独孤月和马蓝星跨越星海的爱恋,有观众有感而发,“独孤月和马蓝星,就像地球和月球,遥遥相望永远相依。”那句“马蓝星,带我回家”戳到了不少观众的内心。

 

电影中沈腾的一段多层次的复杂情绪戏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有观众看完电影后感慨“必须要夸一夸沈腾的演技,情绪太能带动人了。这次不仅让我笑了,还让我哭了。”还有观众表示这次被马丽“又美又飒”的角色惊艳到,当看到马蓝星面对独孤月流露出坚定又克制的情感时,有观众坦言“好几次我都红了眼眶,太感动了。”更有观众感叹到“沈腾和马丽都贡献了最让人惊喜的表演,笑点配合完美,泪点击中人心。”

 

7月29日,导演张吃鱼,主演马丽、黄才伦郝瀚来到沈阳与观众见面,现场互动氛围非常热烈。看过片后,有观众直言:“我是笑的最大声的,也是哭的最认真的,没想到被沈腾马丽整破防了,太好看了!”还有观众坦言“有笑有泪,把隐形眼镜都哭掉了,喜欢这部电影的走心,爱是宇宙间最伟大的主题。”面对沈阳观众的热情,马丽也很受触动“回沈阳就是回家,特别温暖和开心。”


现场,《王牌对王牌》导演吴彤也发表了观影感受,“特别喜欢,不仅好笑好哭还非常震撼。吴彤导演主动表示要“连续三周宣传这部电影。”一位观众带来了沈腾家乡“齐齐哈尔的炭”和马丽家乡“宽甸的空气”作为礼物,希望《独行月球》越来越旺。现场还有一对新婚夫妇观众,马丽也暖心送上祝福,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还有粉丝送给马丽精心制作的折纸,上面写满了365个祝福。马丽也感动回应“谢谢你们懂我,为了你们我一定会一直演下去。”



现场,马丽分享了她最难忘的一场戏是独孤月和马蓝星的见面,是整个人物情感的一种释放,最感动的台词是独孤月说的那句“马蓝星,带我回家。”黄才伦的爸爸妈妈也前来观影,并支持张吃鱼导演和马丽:“我觉得马丽更优秀,导演更有眼光。”在现场黄才伦和郝瀚也满足观众的愿望,重现“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的名场面,还有观众喊话郝瀚:“真的特别帅,电影里一点脸都没露,但是演技特别棒,以后粉你了。”


 

据悉,该片在创作和制作过程中得到国家航天局新闻宣传中心,以及中国科普作协科学与影视融合专委会提供的智力支持,来自航天领域和科学界的专家们为电影主创提供了诸多灵感,是一次科幻与科学的创意碰撞。也正是由于对本片的了解,2022年4月,做为《独行月球》的主创之一,导演张吃鱼荣幸受邀参加“2022中国航天日特别活动”,并就自己参与科学与影视融合的实践发表演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