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津湖》获百花奖最佳影片 于冬称拍摄过程坎坷

时间:2022.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长津湖》获得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影片。


“其实拍《长津湖》的时候,是疫情和电影行业最艰难的时刻,我们拍了3个冬天,历尽千辛万苦。《长津湖》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鸿篇巨制。”上台领奖时,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回忆影片拍摄过程,感慨万千。同时,他也表达了对陈凯歌徐克林超贤导演,及全体演员、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拍摄《长津湖》是我最珍贵的经历,电影经过了很复杂的拍摄过程。电影从筹备到剧本到制作再到后期,从没经历过这么复杂的电影。”台上,徐克也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路。


影片监制黄建新则表示“这个电影是上一代保家卫国的战士,留给我们的遗产”,所有的导演、演员们都投入进去了。


文/北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