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时隔4个月威尔·史密斯再道歉 遭克里斯·洛克酸讽

时间:2022.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今年3月,一掌扇停自己演艺事业的威尔·史密斯,日前在事发4个月后,正式录制影片,再度向克里斯·洛克道歉,表示:“我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无论你什么时候准备好跟我谈,我都在这里等你”。然而,克里斯·洛克却在脱口秀节目上酸讽威尔·史密斯,再度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7月29日,威尔·史密斯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首次详细回应了掌掴事件,并再次向克里斯·洛克道歉。史密斯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反复思考这件事,“我完全不认为我当时的行为是对的,那不是应对不尊重与冒犯的理想方式”。对于为何不在上台领奖时道歉,他则表示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后来虽然联络了对方,但克里斯·洛克尚未准备好和他谈。



视频中,威尔·史密斯再一次公开向克里斯·洛克致歉:“克里斯,我向你道歉,我的道歉是不可接受的,无论你什么时候准备好跟我谈,我都在这里等你。”此外,他也向克里斯的家人道歉,自己当时没有想到一瞬间的事,会对多少人造成伤害,并提到他原本跟克里斯·洛克的弟弟安东尼·洛克关系很好,但如今也因为掌掴事件疏离了。


针对威尔·史密斯的再一次道歉,克里斯·洛克在隔天录制脱口秀节目时给予了回应:“如果每个人都声称自己是受害者,那么就不会有人去听真正的受害者说话,我即使被扇了一巴掌,隔天仍然去上班,因为我有孩子要养。”克里斯的态度似乎对于史密斯的道歉置若罔闻。甚至还酸讽:“任何一个说‘言语比刀伤人’的人,一定都没被打过脸。”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