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同心笃行!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海报发布

时间:2022.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8月3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官博发布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海报,本届电影节的主题是“同心笃行”。


据介绍,海报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采用中华传统艺术绢画的表现形式,工笔细腻,青山点翠,如走入青绿山水的画境。峰峦叠嶂间,万里长城巍峨雄峻,历经山河岁月的城墙,在海报中幻化成电影胶片的造型,在放映机的灯光中,一幕幕当代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的故事正在上演。


在长城的怀抱中,象征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和象征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首钢滑雪大跳台“雪飞天”相映成趣,展现着北京作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双奥之城”的荣光。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13日至20日举办,为期8天。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