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夕加点甜!回顾中国长春电影节的甜蜜夫妻档

时间:2022.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解锁七夕甜蜜密码 盘点长春电影节夫妻同台瞬间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解锁七夕甜蜜密码 盘点长春电影节夫妻同台瞬间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8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这样的日子里,中国长春电影节想为大家的生活加点“糖“,为大家送上一份“甜蜜”回忆杀。看看中国长春电影节上,出现过的夫妻档“高糖”瞬间。


蔡少芬&张晋


 

在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蔡少芬和张晋携手颁奖,在张晋自我介绍之后,蔡少芬大方“撒糖”,自然地接了一句“我是他太太蔡少芬”这波秀恩爱也太甜了!


佟大为&关悦


 

佟大为和关悦出席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红毯上夫妻二人甜蜜同框,着实羡煞旁人。


龚琳娜&Robert Zollitsch


 

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红毯现场,龚琳娜夫妻二人全程手牵手,Robert Zollitsch时不时深情看着龚琳娜,满满的爱意几乎溢出屏幕,屏幕前的你有被甜到吗?


光影三十年,中国长春电影节一路走来,有过欢笑、有过感动,也见证了许多这样的甜蜜瞬间。今年,又有哪些心动瞬间的产生呢?敬请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