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福利|《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甜蜜七夕,请你看电影

时间:2022.08.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中国银幕

由光线影业、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FIRST电影展新锐导演王梓骏执导,青年作家刘同监制的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于8月4日七夕情人节正式上映。该片由李孝谦、七七(漆昱辰)领衔主演,林俊毅、修雨秀、许童心、丁冠森主演,李光洁、周深、沈月友情出演。

这是一场从少年时代蔓延至青年时期的耗时十多年的暗恋,一对废柴学弟和泼辣学姐,从欢喜冤家到人生挚交,彼此陪伴相互治愈,终于发现期盼已久的爱情火花,类似像《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一般兜兜转转发现真爱就在身边的戏码,常常格外动人。

影片中,许一和高晓楠的重逢以一次“并不愉快”的摄影作业作为开端,随着两人对彼此不断地深入了解,他们慢慢暗生情愫,开始走向暧昧的男女关系。来自光线传媒旗下的两位新人演员李孝谦、漆昱辰倾情演绎这对在“朋友”和 “恋人”之间边缘地带徘徊的男女,与观众相约甜蜜七夕档。继《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之后再次为爱一往无前的李孝谦,与首次触电的漆昱辰,凭借《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与档期的超高契合度,清楚明白地表达爱意,上演一场盛夏的甜蜜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周深友情客串了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中的大明星一角,一直以歌手示人的他在这部国产爱情电影中贡献出其大银幕首秀。周深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虽然与自己的职业相同,但性格却是截然不同的。观众将在大银幕上看到不一样的周深。

福利

转发本文至任意微信群,即有机会获得《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电影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