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震新剧《苏里南》定档9.9 搭档河正宇黄政民

时间:2022.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张震参演新剧《苏里南》由尹钟彬(《特工》《不可饶恕》)执导,河正宇、黄政民、赵宇镇朴海秀秋瓷炫主演,共6集。


导演尹钟彬与河正宇、黄政民均有过多次合作,其中,黄政民正是凭借《特工》朴晳映一角成为韩国影帝,此次河正宇、黄政民两位韩国影帝联手,还有一众高人气实力派演员加盟,影帝之间飙戏狠狠期待住了。



《苏里南》根据在南美苏里南成为毒枭的韩国人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平民企业家冒着生命危险,配合情报机关抓捕南美毒枭的秘密行动。河正宇扮演协助情报机关抓捕贩毒分子的平民企业家,黄政民扮演毒枭,赵宇镇、柳演锡、朴海秀、秋瓷炫分别饰演贩毒组织成员和情报机关要员。将于9月9日全集上线网络。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