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影节开售战报出炉!《平家物语:犬王》首张售出

时间:2022.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10日中午12点,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准时开票,很多影迷朋友也是一直守着,卡着点进入购票系统一通操作。


得益于大家的热情和支持,很多场次一经开票就“满目飘红”。


影迷群也是分外热闹,有手速欠缺而心酸求票的,也有手速过快而不舍转票的,切实地让人感觉到北影节的节庆氛围即将到来。


接下来就跟大家一起复盘一下这次的开票“战况”。


首先,最快售罄的三部电影是:《海航王:红发歌姬》《宇宙探索编辑部》《教父》50周年杜比视界重制版,能抢到这三部影片的朋友大概都是手速翘楚了。


而出票量最多的十部电影是:《攻壳机动队》《平家物语:犬王》《晨光正好》《雾中风景》《绿洲》(4K)《鱼之子》《河畔须臾》《阿尔卡拉斯》《四百击》(4K)和《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其中,《绿洲》《四百击》和《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都来自每年影迷必争之地“修复经典”单元,也证明了经典永不过时,大家都愿意为自己心目中的大师补上一张电影票。


《晨光正好》《河畔须臾》和《阿尔卡拉斯》则是选自今年各大国际电影节展的最新佳作,能激起影迷的观影兴趣也毫不意外,毕竟可以一睹为快,了解当下的创作思潮。


像《雾中风景》这样诗意幽深的影片,却引发了大家火热争抢的场面,也是很有意思。


此外,《攻壳机动队》《平家物语:犬王》和《鱼之子》等三部日本电影杀入榜单,押井守、汤浅政明和冲田修一都是国内影迷比较认可的日本大导,各自都坐拥了大量粉丝,能买到其中一部电影都堪称幸运了。


目前,大部分热门影片均已售罄,不过各单元还有不少遗珠等待大家去发现,没抢到票的影迷朋友可以耐心地去找找看,说不定就会撞到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