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震新作《苏里南》造型曝光 长发纹身枪指河正宇

时间:2022.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河正宇主演、张震特别参演影片《苏里南》发布预告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河正宇主演、张震特别参演影片《苏里南》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张震参演新剧《苏里南》发布预告,由尹钟彬(《特工》《不可饶恕》)执导,河正宇黄政民赵宇镇朴海秀秋瓷炫主演,王炸阵容,影帝飙戏,加上烧脑犯罪的剧情,可谓燃爆十足。



张震留起长头发小撮胡子,搭配东南亚风花衬衫完美化身地道的苏里南人,痞里痞气地单手握枪直指对手脑门,尽显老大风范。预告中警匪混战、毒枭对头明暗交锋、动作场面惊险刺激,故事走向真假难辨、扑朔迷离。




《苏里南》根据在南美苏里南成为毒枭的韩国人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平民企业家冒着生命危险,配合情报机关抓捕南美毒枭的秘密行动。河正宇扮演协助情报机关抓捕贩毒分子的平民企业家,黄政民扮演毒枭,张震饰演苏里南地区恶名远扬的毒枭组织队长,赵宇镇、柳演锡、朴海秀、秋瓷炫分别饰演贩毒组织成员和情报机关要员。将于9月9日全集上线网络。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