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中餐厅》第六季带火拍摄地却被游客吐槽体验不佳

时间:2022.08.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不圈粉的铁任

《中餐厅》第六季已经在芒果台正式开播了,常驻嘉宾除了熟悉的黄晓明,殷桃、尹正、陈立农、章若楠全是新加入的新鲜血液,新的嘉宾新的模式《中餐厅6》首播后反响不一,但这一季的拍摄地毫无疑问的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美如画的风景,像童话中的森林小屋一样梦幻的“有趣餐厅”,《中餐厅6》这一季拍摄地的选择真的赢了,节目画面随手一截就能当壁纸。






其实《中餐厅6》的拍摄地不是临时搭建的,而是湖南郴州已经小有名气的“仰天湖大草原”景区,黄晓明他们招待客人的餐厅是景区内原有的咖啡厅,《中餐厅》一行人7月份在景区封闭了咖啡厅周围进行拍摄,现在已经拍摄完成,景区如常开放。该景区的门票为80元一张,本来说《中餐厅》录制过后门票就会涨价,小编网上查询了一下,现在还没有涨价,《中餐厅6》播出之后就不好说了。




虽然之前小有名气,但《中餐厅6》来拍摄后算是彻底带火了景区,为了偶遇明星也好,被“仰天湖”的景色种草也好,“仰天湖大草原”绝对称得上是郴州和广州暑期的热门旅游地(郴州和广州离得很近)。在社交平台上搜索仰天湖会推荐非常多的攻略和游记,但去的人多了,吐槽也就多了,和《中餐厅6》呈现的零瑕疵不同,不少人称去“仰天湖大草原”会踩雷。


雷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第一是交通,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山路十八弯不说,最近还在修路很难开,对新手司机和车都不友好,有游客就表示开这趟山路很废胎,容易晕车就更不用说了,黄晓明上山的时候都吐了,重庆来的殷桃最后也没顶住。





第二就是草原风景,《中餐厅6》中漫山遍野绿草如茵的景色和天气和季节息息相关,有人就吐槽“仰天湖”的草原非常秃,而且也不绿,不加滤镜都发不了朋友圈。而且因为风大吹得沙子到处都是,感觉景区的绿化还没自家小区好,在这篇讨论度非常高的游记中很多人附和楼主,认为她说的对,也有当地人反驳,景区经过重新治理后已经变化很多了。



第三个吐槽点来自景区的一个项目——骑马,有人吐槽骑马的路线和游客步行的路线不分开,导致很混乱,而且马粪很多。《中餐厅6》拍摄期间,虽然说是封闭拍摄,但如果花高价选择骑马项目就可以被工作人员带进《中餐厅6》的拍摄区,之前骑马只需要20块钱,但《中餐厅6》拍摄的这些天,骑马单程150,往返260。有人骑马进去看见很多当地的农民顶着烈日在整理餐厅外的草坪。




希望大家的辛苦能换来好的成绩,《中餐厅6》播出的第一期大家喜欢吗?会去仰天湖大草原打卡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