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中餐厅6》首播尹正带来最多笑点

时间:2022.08.1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不圈粉的铁任

《中餐厅》第六季在芒果台播出后讨论度不断,不仅拿下了同时段卫视的收视冠军,8月14日尹正买西瓜的片段也登上了热搜,其实看完全片的观众就知道,尹正不仅买西瓜搞笑,《中餐厅6》首集的大部分笑点都是尹正带来的,之前不了解尹正,总是看到他因为“胖了”、“减肥失败”等等话题上热搜,《中餐厅6》公布嘉宾名单的时候,还有人质疑尹正是凭借和黄晓明的关系才拿到了常驻的位置,现在看来是节目组发现了尹正的搞笑基因,才邀请他来上节目,他真的称得上《中餐厅6》的一个惊喜和笑点。


论幽默,《中餐厅6》的几个新来的常驻嘉宾,殷桃是比较女人味大姐姐型的,章若楠是可爱的妹妹,陈立农爱思考,会从一件事中生出很多感悟,元老黄晓明5季《中餐厅》看下来,也和幽默没有什么关系,而尹正在这群人中间起到了很好的调节和平衡的作用。


尹正买西瓜上热搜后,很多人没看过节目,没点进视频前都没想到短短的几十秒视频会那么好笑,而且尹正的好笑有种天然感,不是刻意地去搞笑,却能带来意外的效果,大姐没赶上公交车的结局,简直是经典。


而且尹正买西瓜是在“演我”吗?问大姐哪个西瓜甜,大姐说了大个的甜,尹正又怀疑,怕大姐是为了忽悠他买大个的。小编去饭店吃鱼的时候,总喜欢问店家“这个鱼会腥吗”,周围人都说小编“你问人家人家肯定说不腥,问了也白问”。但是小编觉得店家回答得快与慢,眼神是否犹疑都可以判断真实的情况,感觉尹正也是利用和大姐不断的拉扯,想从大姐的回答中找到西瓜甜不甜的真正奥秘。






不止买西瓜好笑,看尹正做“肚脐眼”甜点更是直接笑喷,陈立农都对尹正佩服的五体投地,当陈立农问尹正做的是什么的时候,还以为他要说西红柿,谁能想到他是在做一个“肚脐眼”呢,太天马行空太抓马了!章若楠刚开始不知道这是肚脐眼的时候还夸它可爱。






尹正吃饭其实也有那么点子好笑,无论是嗦面条,还是吃饼干,看他吃东西好有食欲,其实尹正不应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减肥食谱的,他更适合做吃播,瞬间理解了尹正为什么减肥那么难,他对食物是真的热爱,有一种赤忱的热情,哥不如以后就走搞笑路线吧,你看沈腾就没有人苛责他是不是又胖了。



开始期待下一周的《中餐厅6》了,预感几位常驻嘉宾会擦出更大的火花,而且尹正和野生大厨组成的二人组也会贡献更多的笑点。刚刚结束的《向往的生活6》从开播就受到了很大的舆论压力,很多观众吐槽不好看。这一季的《中餐厅6》开局还不错,它能抗住第六季观众疲惫收视下滑的命运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