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玄彬出席《共助2》发布会 准爸谈孙艺珍孕后近况

时间:2022.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韩国首尔,电影《共助2:国际》制作报告会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康拉德酒店举行。李锡勋导演、演员玄彬柳海真林允儿陈善圭出席。这也是玄彬在6月孙艺珍宣布怀孕后首次露面。



谈到妻子孙艺珍孕期近况,玄彬表示:“在结婚和我妻子怀孕消息之后,没有什么特别发生了改变的地方,似乎没有因为我个人的私事而变得有什么不一样,我担心的点在于《共助2》能不能和前作一样获得大家的喜爱,观众们会如何接受如何看待。我们努力地准备了这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够看得开心。”



作为2017年热映电影《共助》的续集,这一集将讲述为了追捕残忍而周密的犯罪组织而被派往南方的朝鲜刑警林哲令(玄彬 饰)和为了重返大学主动请求当合作伙伴的韩国刑警姜镇泰(柳海真 饰),再加上美国FBI下属的“杰克”(丹尼尔·亨利 饰),以各自的目的聚在一起的刑警们,展开了一场无法预测的国际共助追捕的故事。


据悉,电影《共助2:国际》将于2022年9月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