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汤唯的芭莎金九,这组如何?|赏色

时间:2022.08.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有话题韩影佳作《分手的决心》傍身,虽然阔别内地影坛许久,有作品就有底气的汤唯也拿下今年内地版《时尚芭莎》金九封面。清淡悠然的画风,松弛俏皮的气质,朴赞郁电影中神秘如海的女子,在镜头前传递“简单的快乐”。

各位看如何呢?

对比一下韩版杂志的风格:“蛇蝎美人”汤女士|赏色

《分手的决心》评论:不是最好的汤唯,不是最好的朴赞郁,但……

视频版:

预告海报:

汤唯今年的下一部作品是由其夫金泰勇(《晚秋》)执导的科幻片《梦境》,她在片中将与孔刘出演夫妻。另外还有饰演情侣的朴宝剑和裴秀智,饰演梦境联络员的郑有美和崔宇植,阵容华丽。中国香港老牌演员鲍起静也将在片中饰演汤唯的母亲,再续《月满轩尼诗》前缘。

本片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秋季上映。Netflix已经买下流媒体版权。

《梦境》片场金泰勇与汤唯

《梦境》汤唯片场照

汤唯和鲍起静的片场应援车

更多内页写真欣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