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独行月球》超25亿即将成为沈腾马丽主演最卖座电影

时间:2022.08.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不圈粉的铁任

好运气总是留给肯努力的人,开心麻花出品,张吃鱼导演,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在上映19天之后,依然是票房榜冠军,于8月16日总票房超过25亿,成功杀到内地电影市场票房总榜第20位。


根据票房网站的预测,最终将超过33亿,杀进前十名几乎是定局。


《独行月球》不仅票房好,口碑也一枝独秀,被网友称为今年夏天最让人开心的电影,沈马组合一合体,票房就是十亿起,大家都说他俩这波赢麻了。


有趣的是,目前在内地电影市场的票房总榜上,第18、19、20名都是沈腾和马丽主演的电影,同时也都是开心麻花的作品,分别是26.27亿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5.47亿的《西虹市首富》和暂时25.12亿的《独行月球》。仅这三部电影票房就超过了76亿,两个人在票房榜上玩起了连连看。


不出意外的话,后者超越前两者,完成名次上的替换,也就是这一两天的事。

除此之外,目前排在第16位的《我和我的家乡》,功劳簿上也得写上沈腾马丽的名字。



正是凭着近些年来的出色成绩,沈腾马丽已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票房明星,无论是各自领衔出演还是共同主演的作品,都有很好的发挥,做实了影坛最强搞笑CP的地位。


目前,沈腾主演的总票房已经超过246亿,高居影史第二,马丽则是前20名里面唯一的内地女演员,足见两人的票房号召力,约等于无敌。



《独行月球》的成功,除了要归功于开心麻花一贯坚持喜剧品质,精益求精勇于开发新类型的创作态度,更多还得要取决于两位演员的表现。哪怕是同样的剧情,相仿的笑点,沈腾马丽演起来就是比别人更好笑,这一点是能力的体现,更是配合多年彼此信任越发默契的结果。


相信只要两人继续合作,就会奉献出更优秀的作品,《独行月球》确实是一个高点,却绝对不会是沈腾马丽的最高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