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独行月球》破25亿 独孤月逆行感动退伍军人

时间:2022.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正在热映中。日前,电影主创开启了两天的路演,收获成都观众满满的热情和爱,更有影迷花半个月做了一只“刚子”,让导演张吃鱼感动不已。



观众N刷《独行月球》

沈腾:大家理性消费,能给你们带来快乐就好


此次成都的路演之行,几乎每个影城每个厅,都有观众表示,不是第一遍看《独行月球》了,二刷、三刷甚至N刷这部电影的观众众多。有观众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一部给成年人的童话世界,每刷一遍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浪漫和美好”。也有观众直言,“这是我七刷这部电影了,我一个大男人看了几遍也哭了几遍”。甚至还有看了N遍,堪称《独行月球》十级学者的观众,现场“考”了一把导演张吃鱼。面对观众们的鼎力支持,主创们都相当感动,但沈腾也呼吁大家一定“理性消费”,坦言只要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感动就好。



观众为黄才伦庆生,全场合唱生日歌太暖心

独孤月刚子分别戏,郝瀚:我当时真以为对面是我父亲


现场,有观众力赞沈腾和马丽是“灵魂战友”,并让沈腾给马丽带话“希望做你喜欢的事,我们永远支持你”,沈腾也暖心答应观众“我会转告她”。有观众坦言,“笑是一个短暂的东西,很开心你们让笑一直持续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有观众力赞电影“把喜剧和科幻融合得很好”,也让张吃鱼导演感言,“这几年国家航天事业高速发展,咱们现在是航天强国,这才是我们真正做科幻片的基础”。


现场,有观众用电影里葫芦丝儿的热梗反送黄才伦,“一首生日快乐送给黄才伦老师”,为生日将近的黄才伦庆生,带领现场观众合唱,黄才伦也为观众重现了电影中吹葫芦丝的名场面,现场氛围欢乐又感动。被问及独孤月与刚子分别的场面,郝瀚表示“腾哥的表演实在让我太动情,他喊的那声‘刚子’,真的像父亲送孩子远行一样,那个感觉一下就到了”,沈腾也幽默回应,“其实我俩没差几岁”。



独孤月逆行感动退伍军人,家长带孩子二刷看哭

观众:《独行月球》给孩子小小的心门,打开大大的格局


影片中,独孤月为地球勇敢逆行的举动打动了许多观众的心。在退伍军人专场观影上,一位退伍军人感慨“最后那一刹那很深入人心,我们也是一帮逆行者,独孤月的逆行勾起我们军人那颗不变的心”。还有退伍军人动情表示,“独孤月是一个逆向前行的人,就像在座所有军人一样,你以为是不认识的一些人,但其实这些普通人就会在关键时刻一定会倾尽所有。虽然这是一部喜剧,但这种发光发热的力量让我很感动”。


观众席中也有很多带着孩子一起来观影的家庭,一位家长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带孩子看《独行月球》,我觉得非常有教育意义,希望孩子能够独立勇敢,做一个正直的人”,并直言“宝宝看得很感动,都落泪了”。还有家长力赞电影“让孩子感受到更广阔的宇宙,更广阔的世界,在他小小的心门上能够打开一个大大的格局。


电影《独行月球》正在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