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影不辍!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发布官方宣传片

时间:2022.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8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装启幕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8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装启幕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发布官方宣传片。从1992年到2022年,三十年间,中国长春电影节用光影语言讲述着命运与梦想,表达着特别视角的变迁与发展,陪伴着无数影人成长、逐梦。


如今,小“金鹿”也进入了自己的“而立之年”,接过从“新中国电影摇篮”采集而来的电影“薪火”。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新坐标”为主题再次启航,在“喜迎二十大、光影三十年”大背景下,举办开闭幕式、电影评奖、电影展映、电影论坛、致敬“摇篮”、群众文化六大单元主体活动,传承中国电影的“摇篮精神”,共话华语电影未来。



奏响光影华彩乐章,绽放文化自信光芒。在万众期待中,“金鹿奖”十大奖项将花落谁家?电影展映片单中有你期待的佳片吗?电影论坛上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观点碰撞?


2022年8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盛装启幕,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