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阿莫多瓦新片《奇怪的生活方式》曝片场照 伊桑霍克和佩德罗·帕斯卡主演

时间:2022.08.1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伊桑霍克·阿莫多瓦和佩德罗

时光网讯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和伊桑·霍克、佩德罗·帕斯卡合作的新片《奇怪的生活方式》正在热拍,近日阿莫多瓦在社交媒体曝光了几张片场照。据悉,讲述两个男人之间纠结的情感的故事,是对《断背山》的一种“回应”。

早前阿莫多瓦接受外媒专访时透露,在焦点影业找李安执导《断背山》之前先找了他,但阿莫多瓦并没接拍,他告诉外媒:“我认为李安拍了一部很棒的电影,但我不相信片方会给我完全的拍摄自由,去拍我想要的东西。”因此,外媒认为,阿莫多瓦的这部《奇怪的生活方式》像是对错过的《断背山》的一种“回应”。

电影片名来自葡萄牙歌手Amália Rodrigues的同名歌曲,也会作为电影的开场歌。阿莫多瓦说:“这首歌非常忧伤,也是两位男主角生活的写照。”

影片讲述这样一个故事:25年后,席尔瓦骑着马穿越沙漠去拜访他的朋友杰克警长。他们庆祝了这次会面,但第二天早上杰克告诉他,他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重温他们的友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