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2届北影节闭幕红毯群星闪耀 吴京关晓彤等亮相

时间:2022.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从左至右)郭帆秦海璐李雪健柯文思吴京


1905电影网讯 8月19日晚,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在雁西湖畔举行,现场星光熠熠,老中青电影人齐聚一堂。李雪健、郭帆、秦海璐、吴京、尔冬升关晓彤刘晓庆刘佩琦陈嘉上王景春奚美娟吴彦姝、张颂文 、张亚东张一山马苏等亮相,共同见证北影节“天坛奖”揭晓。


(从左至右)郭帆、秦海璐、李雪健、柯文思、吴京


本届“天坛奖”评奖委员会主席李雪健、评委会成员郭帆、秦海璐、吴京、柯文思集体亮相,秦海璐身穿V领黑色拖地长裙,气质优雅。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以一件简约大气的黑色露肩礼服闪耀红毯,高开叉的设计秀出大长腿,搭配披肩长发,霸气全开。据悉,这是关晓彤连续第六年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她将在闭幕式上担任表演嘉宾。


《回西藏》剧组


“天坛奖”入围影片《回西藏》剧组出品人沈武钢,制片人纪焕学,导演陈国星拉华加、主演宋洋金巴惊喜亮相,《回西藏》聚焦汉藏两个民族之间思维和文化的碰撞及融合,影片在北影节展映期间一票难求,收获超高口碑。


《海的尽头是草原》主创


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总制片人于冬、出品人曾涵、导演尔冬升、主演马苏亮相。


主演马苏


导演尔冬升


马苏身穿一袭浅绿色薄纱长裙,与影片名字巧妙呼应,性感优雅。该片根据“三千孤儿入内蒙”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导演陈嘉上


执导过《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等经典影片的香港导演陈嘉上亮相闭幕红毯,在被问到香港电影和内地电影的交流问题时,他表示:“我期待的是,我们往后别再说内地电影、香港电影,我们只有一个中国电影!”


《妈妈!》主创


入围“天坛奖”竞赛单元的影片《妈妈!》主创走上红毯,片中吴彦姝、奚美娟出演一对母女,演绎了一段85岁母亲照顾65岁阿兹海默症女儿的现实主义亲情故事。


刘晓庆


刘晓庆身穿一袭中国水墨风礼服亮相,尽显大气端庄的气质。


张颂文


张一山


刘佩琦


王景春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