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曝全新海报 全新4K版本将于9.23重映

时间:2022.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续集还没有上映,但《阿凡达》即将迎来重映。全新4K与HDR重制版的《阿凡达》将于2022年9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而新曝光的海报,则展现了阿凡达精致的面部。


《阿凡达》是詹姆斯·卡梅隆拍摄于2009年的电影,该片讲述了在未来,人类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然而,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的故事。影片剧情老套,但视觉效果出众。尤其是对于3D的使用,在当时更是无出其右者。因此,影片在全球收获了丰厚的票房。此前,该片曾经在2021年3月12日在中国重映。


目前,《阿凡达2:水之道》已定档12月16日上映。影片背景设定在第一部故事13年后,杰克和妮特丽组建家庭,他们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以避开RDA采矿作业的威胁。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他们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一家人都将接受挑战。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