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版《匹诺曹》曝预告 获得生命的木偶

时间:2022.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匹诺曹》新中字预告释出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匹诺曹》新中字预告释出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影片《匹诺曹》,曝光了全长预告。在预告中,匹诺曹获得了生命,但却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小男孩,于是他踏上了变成真人的旅程。


整个预告充满了童话质感,音乐、布景、妆发、舞美,均体现了迪士尼的审美情趣。影片基于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小说改编,故事围绕一个老木匠与他雕刻的小木偶匹诺曹展开。该木偶被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等品质,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



演员方面,汤姆·汉克斯饰小木偶匹诺曹的“父亲”——老木匠盖比特,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阿甘正传》组合再合作。卢克·伊万斯饰演反派马车夫,以引诱、拐卖“愚蠢的小男孩”而臭名昭著,本杰明·埃文·安斯沃思配音匹诺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配音蟋蟀吉米尼,辛西娅·埃里沃饰演蓝仙女,科甘·迈克尔·凯配音老实约翰,罗林·布兰考配音新角色海鸥索菲亚。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的9月8日上线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