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25年情断!76岁史泰龙三度离婚 爱妻纹身换狗头!

时间:2022.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25日,76岁国际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被爆第三次离婚,结束了与现任老婆詹妮弗·弗莱文长达25年的婚姻,并指出男方隐藏婚姻资产,她希望法官制止史泰龙转移婚姻资产,还希望能够独自拥有俩人在棕榈泉的房产。


早在本月10日,詹妮弗·弗莱文就曾发文“预告”将开启人生新篇章,她在推文中写道:“现在我的人生重心是女儿们,别的不重要了,我们四人永永远远”。报道称,詹妮弗在当地时间19日向佛罗里达的法院诉请离婚,文件中提及原因是“双方的婚姻关系已经破裂得无可挽回”与此同时,詹妮弗还在申请改回原名,彻底斩断与史泰龙的关系。



事实上,史泰龙在23日也被目击前往刺青店,将原本纹在右侧肩膀爱妻的纹身,改成了爱犬Butkus的狗头,这也使得婚变消息不胫而走。离婚消息曝出后,史泰龙也透过发言人委婉证实:“我爱我的家庭,我们正在友好地、低调地处理这些私人事物。”


1974年,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萨莎·扎克结婚,1985年离婚,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Sage(2012年心脏病去世)和患有自闭症的Seargeoh。1985年和模特儿兼演员的布里吉特·尼尔森结婚,两年后离婚。1997年与詹妮弗·弗莱文结婚,育有三个女儿。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