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怀尔德伍德》曝配音阵容 全明星班底吸睛

时间:2022.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定格动画工作室莱卡的下一部作品《怀尔德伍德》,曝光了豪华的配音阵容。凯瑞·穆里根马赫沙拉·阿里佩顿·伊丽莎白·李雅各布·特伦布莱奥卡菲娜、安吉拉·贝赛特、杰克·约翰逊、查理·戴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杰梅奈·克莱门特玛雅·厄斯金坦图·卡丁诺汤姆·威兹理查德·E·格兰特等人均将为影片献声。


此外,本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概念图,在图片上,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孩正在追逐一个飞上天的同伴。她的同伴则是被一大群鸟拖在半空。从概念图上看,影片将具有极强的幻想色彩。影片的故事聚焦一个位于波特兰市郊外名为怀尔德伍德的魔法世界,讲述女孩普鲁的弟弟麦克被一群乌鸦绑架,带进了森林深处。普鲁和倒霉的同学柯蒂斯一起去带弟弟回来,因此踏进了从未有人涉足的神秘之地,普鲁发现自己处于童话故事的中心,遇到了会说话的奇怪动物、流氓强盗和心怀黑暗意图的强大人物。


按照莱卡工作室的计划,本片将交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大黄蜂》)执导,依旧是定格动画+CG,克里斯·巴特勒(《遗失的环节》)编剧。经过几年的发展,莱卡已经是业内首屈一指的定格动画工作室了,其名下的《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魔弦传说》、《遗失的环节》等均备受好评。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