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爱的别担心》曝片段 哈卷拽皮尤肩膀激烈争吵

时间:202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亲爱的别担心》发布正片片段 看哈卷和皮尤吵架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亲爱的别担心》发布正片片段 看哈卷和皮尤吵架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亲爱的别担心》曝光正片片段,杰克(哈里·斯泰尔斯 饰)与爱丽丝(弗洛伦斯·皮尤 饰)因未来规划而激烈争吵,严肃生气的杰克抓住妻子爱丽丝肩膀喋喋不休,爱丽丝一脸懵地望着丈夫。



影片由奥利维亚·王尔德执导,由凯瑟琳·西尔伯曼担任编剧,她此前曾为奥利维亚·王尔德的导演处女作《高材生》撰写了剧本,全明星阵容弗洛伦斯·皮尤、哈里·斯泰尔斯、克里斯·派恩嘉玛·陈、琪琪·莱恩、尼克·克罗尔等出演。“哈卷”将扮演看似完美,内心却隐藏着黑暗秘密的丈夫。


故事讲述1950年代加州沙漠里的一个与世隔绝的乌托邦式实验社区中,一位家庭主妇发现了丈夫魅力无穷的公司中隐藏的令人不安的秘密。该片入围了第7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导演王尔德处女作《高材生》曾获得不俗评价,这部将于今年9月22日上映的新片也颇受期待。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