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曝预告 金刚狼关注抑郁症

时间:2022.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公布首支预告 聚焦青少年抑郁症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公布首支预告 聚焦青少年抑郁症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一个关于家庭关系、父子情感的故事逐渐展开。青少年抑郁症的主题也呼之欲出。“金刚狼”休·杰克曼凡妮莎·柯比劳拉·邓恩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人都出现在了预告中。


休·杰克曼出演《困在心绪里的儿子》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本片与《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在视听语言上高度一致。而这两部影片也同属“家庭三部曲”。《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探索阿兹海默症对人类情感的毁灭性影响,而《困在心绪里的儿子》聚焦青少年抑郁症,同样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创作的同名戏剧,他也与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一起写电影版剧本。


影片讲述彼得和新的伴侣艾玛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前妻凯特带着他们处于青春期、充满困扰和愤怒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后,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状态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

 

泽勒还剩最后一部戏剧作品《母亲》没有拍电影版。目前,《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已定档11月11日北美影院上映,也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