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狼群》发布真实事件海报 遇难数字触目惊心

时间:2022.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狼群》发布新预告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守护能源命脉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狼群》发布新预告 张晋领衔反恐精英守护能源命脉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30日,由蒋丛导演并编剧,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的年度首部军事动作爽片《狼群》发布真实事件海报,以报纸的形式用新闻直观呈现近年来祖国同胞在海外遭遇的恶性事件,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是一条条逝去的生命和国家利益在海外被破坏的现实。



“狼群小队”沙地对狙、空降奇袭、室内枪战、冷兵器贴身近战、街头追击作战,在瞬息万变的局势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依靠简短口令和极致的应变能力随时变换攻防,匕首近战、追车枪战、贴身肉搏都毫不含糊。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狼群》聚焦一场由境外恐怖势力掀起的能源危机,以老刁(张晋 饰)为首,由柯童(李治廷 饰)、妖怪(蒋璐霞饰)等七人组成的“狼群小队”自称“背嵬军”,他们化身反恐精英雷霆出击,守护祖国能源命脉,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