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再拍就开枪!娜塔莉·波特曼新剧停拍 被勒索34万

时间:2022.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苹果限定剧《湖中女人》因受到拍摄地巴尔的摩当地人暴力威胁及勒索,目前暂停拍摄。


报道称,娜塔莉·波特曼的剧组近来正在美国巴尔的摩拍摄,却在当地时间8月26日宣布暂停工作。根据警方表示,起因是有几名巴尔的摩当地人威胁《湖中女人》制片人,恐吓如果想要继续拍摄,就必须支付5万美金,否则对方将开枪打人。但制片方拒绝了勒索,决定更换拍摄地点后再重新开拍。


《湖中之女》改编自Laura Lippman所著同名畅销书,由阿尔玛·哈勒和德瑞·瑞安打造,讲述“在一座谎言之城里,一个女人能够触及真相吗?”——1960年代的巴尔的摩,一件谋杀悬案让家庭主妇/母亲麦迪(波特曼饰演)重新干回了调查记者的本行,也让她和另一个女子克莱奥(原定尼永奥饰演的角色)发生了碰撞,后者正在努力同时把握工作与作为母亲的责任,和一个充满激情的承诺。两人将一同推动巴尔的摩黑人进步的议程。


据悉,该片于今年4月宣布开拍,原定将在10月完成在巴尔的摩的取景,如今计划生变,拍摄进度势必也会受到影响。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