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武侠重现江湖!《卧虎藏龙》9月30日中国台湾重映

时间:2022.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由李安导演、周润发杨紫琼章子怡张震等主演的电影《卧虎藏龙》宣布将在影片上映22年之际重映最新4K修复版。



《卧虎藏龙》于2000年10月13日正式上映,2001年在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该片获得十项提名,并最终捧得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电影。在第58届金球奖上荣获最佳外语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李安将中国武侠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当下影坛掀起一波武侠电影风潮。



华语武侠磅礴再映,《卧虎藏龙》讲述一代大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俞秀莲将自己的青冥剑带到京城,作为礼物送给贝勒爷收藏。李慕白隐退江湖的举动却惹来更多江湖恩怨。将于9月30日在中国台湾重映。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