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施拉德获终身成就金狮奖 马丁·斯科赛斯祝贺

时间:2022.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3日,电影《园艺大师》在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导演保罗·施拉德获颁终身成就金狮奖。现场,他的老友兼老搭档马丁·斯科赛斯发来了视频表达了祝福,“在过去的50年间,我对这位艺术家的尊重,随着他每拍一部电影而增加。保罗曾在最差劣的条件下工作,亦拍过任何预算水平的电影……作为一名艺术家,他从没停止成长。他是所有年青新导演的楷模——当你感到失意的时候,看看保罗如何熬过来且继续向前。”



此次,保罗·施拉德携自己的新作《园艺大师》亮相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影片讲述园艺师(乔尔·埃哲顿 饰)照料一座美丽庄园。富有的雇主(西格妮·韦弗 饰)又提新要求,让园艺师照顾她的侄女。在此过程中,尘封已久的秘密被揭开。本片已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保罗·施拉德于1946年出生于美国,早期曾与马丁·斯科赛斯搭档,为电影《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担任编剧,随后曾执导了《赤裸追凶》《红色八爪女》《苏醒的亚当》《狗咬狗》等。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